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1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名称: 健身房、体育馆……文体场所何时能复工?
文号 :    
健身房、体育馆……文体场所何时能复工?
2020-03-2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兰芝 欧宇馨)324,随着疫情趋缓,各行各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始了有序的复工,众多市民迫不及待想去健身房约起来活动身骨。

微信图片_20200325110622_副本.jpg

家住零陵的唐先生向今日永州记者反应称,疫情期间,永州职院医学校区为防止市民前去聚众打篮球把篮框拆都拆除了,现在疫情基本已控制,篮球场还未恢复使用。“前两天我带着孩子想去户外活动下,打个篮球,结果篮球框都是倒着的。”

“许多体育场馆都设在学校院内,目前学校不能开门,场馆自然也不能开业了。”前来跑步的胡先生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325110719_副本.jpg

“健身房什么时候复工啊!过年天天吃了睡睡了吃,不知道胖了多少。”90后李女士说。

记者就此开业一事前去多家篮球、羽毛球俱乐部及多家健身房查看、咨询,大门都是紧闭状态,找到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基本都是“等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325110758_副本.jpg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永州市户外的娱乐场所都已开放,但室内的健身娱乐场所都还未下达文件通知开放,室内健身场所开放时间估计跟学校开学时间是同步的,想运动的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可以去户外的篮球场、乒乓球场、操场等健身场所运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