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12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2-09-06
名称: 湖南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永启动
文号 :    
湖南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永启动
2022-09-06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湖南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永启动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李忠仁)9月5日,湖南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冷水滩区启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天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并讲话。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湖南省2022网络安全知识答题赛也于当天正式上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南活动由省委网信办联合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等7家省直单位共同主办,永州市委网信办、永州市广播电视台等承办。

启动仪式上,歌曲表演、少儿朗诵、快板等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主题节目精彩上演,并为2022年“湖湘杯”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优秀单位颁奖。现场还设置了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视频播放、互动体验、答题抽奖等方式,向大众提供最新的反诈知识科普。

未来一周,全省各市州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大主题日”活动,通过论坛、知识竞赛、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网络安全法规,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