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1-007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5-24
名称: 蓝山县信访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文号 :    
蓝山县信访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1-05-24           来源: 蓝山县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诚信守信、守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521日,蓝山县信访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教育活动,助力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气提供有力保障,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蓝山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