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1-008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6-07
名称: 廖树清到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文号 :    
廖树清到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21-06-07           来源: 江永县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日,江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在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在接访现场,廖树清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相关情况,并表示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合理诉求。

廖树清强调,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当前信访工作。要善于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创新群众工作思路、方法,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聚人心、得民心。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34人次。

(江永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