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1-009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1-19
名称: 道县信访: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
文号 :    
道县信访: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
2021-11-19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信访大厅确实有家的温暖,信访干部就是我们的亲人。”道县濂溪街道蒋某曾是信访大厅的常客,也是抱怨最多的来访者之一,如今他经常这样向来访群众说。

大厅窗口明净了,温热开水供应齐全了,文明宣传栏内容常常更新了,信访干部更加热情有礼了,这是蒋某对道县信访大厅的评价。今年以来,道县信访局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文明素质,改善接访大厅接待条件,规范信访受理办理流程,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始终坚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的体制机制,做到开门接访、带案下访、高标处访、定期回访,使95.5%以上的信访事项都解决在基层一线和萌芽状态,做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维护了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目前,全县信访总量、规模集访量、越级上访量同比持续下降,信访事项办理提质提速,“最多访一次”窗口建设初见成效,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明显上升。

(来源:湖南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