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1-009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1-01
名称: 东安县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文号 :    
东安县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11-0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唐常)近日,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副县长唐红林、杨伟燕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调度、再部署。

  蒋华指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是民生工程、生命工程,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美满,关系全县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最坏的打算,保障最好的结果,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过硬措施,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信访维稳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今年四季度圆满收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上,李月红、陈爱民、唐红林、杨伟燕分别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电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永州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