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1-007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4-19
名称: 市信访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信访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辈,发扬党的优良传统,418日,永州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与江永县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永县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规定书目。许金善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提质量”目标,全力攻坚化解信访积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统一乘车前往千家峒瑶族乡瞻仰烈士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来到千家峒瑶族乡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聆听红六、八、九军团过江永以及强攻三峰山的激烈战斗等感人故事,再次深切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创新、务实奋进的精神力量,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信访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永州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