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1-009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0-04
名称: 湖南省信访局举办全省信访系统公文办理业务知识培训
文号 :    
湖南省信访局举办全省信访系统公文办理业务知识培训
2021-10-04           来源: 湖南省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信访系统公文办理工作,落实公文办理相关要求,提高公文办理质量和水平。9月29日下午,省信访局举办了全省信访系统公文办理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以现场和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鄢建忠,二级巡视员林中柱出席培训会;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处室从事文字综合、公文办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会;各市州和县市区信访局负责文字综合、公文办理工作把关的局领导和具体经办同志在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处长艾斌同志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运用大量生动而具体的公文实例,从公文种类、行文规则、公文起草、公文审核把关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解读,既传授了知识,又总结了经验,还分享了心得,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做好公文办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很受教益、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公文办理的相关要求和培训会议上所讲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漏补缺、严格程序、规范办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全省信访系统的公文办理的质量、效率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