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1-009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0-18
名称: 邵阳市来永州市交流调研信访工作
文号 :    
邵阳市来永州市交流调研信访工作
2021-10-18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2-13日,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周永红率邵阳市考察组,到永州考察调研超期安置信访问题化解以及依法治访、回访核实等信访重点工作。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许金善陪同。

1012日上午,召开邵阳·永州超期安置信访问题化解交流座谈会,周永红对永州市在集中整治中心城区(冷水滩区)安置小区和住宅小区突出问题工作方面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邵阳、永州两市其他与会人员还就化解超期安置问题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探讨借鉴双方成功经验。当天下午,邵阳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到冷水滩区富强安置小区、逸云路安置小区和宋家洲公园项目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上述三个项目拆迁安置问题处理过程。


1013日召开的邵阳·永州信访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宇介绍了近年来永州信访工作成绩及主要做法,两市信访局的督查督办科、网信科、接访一科等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相互交流发言。周永红对永州信访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汲取永州经验的营养成分推动邵阳信访工作弯道超车。当天下午,邵阳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到祁阳市黎家坪镇、七里桥镇丁庙湾村调研新时代“枫桥经验”本土化工作。

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许金善在交流座谈中指出,邵阳、永州同属信访大市,征地拆迁安置压力较大,信访矛盾也比较突出集中。两地在城市建设、信访工作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邵阳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样值得永州学习和借鉴。今后,永州将加强与邵阳的深度沟通和对接,促进永州和邵阳共赢发展,共推两地信访工作迈向新台阶。

(永州市信访局郭石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