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索引号: /2020-002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5-24
名称: 市信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文号 :    
市信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2020-05-24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5日上午,市信访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能主持,局班子成员杨宇、宋友林、张宜剑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信访部门电视电话会议、2020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宇和宋友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践行好信访部门的职责使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整治信访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为基层减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抓党建与战疫情、保稳定结合起来;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效。要严格工作纪律,切实抓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永州市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