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0-004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10-23
名称: 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在冷水滩区举行 严华作宣讲报告
文号 :    
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在冷水滩区举行 严华作宣讲报告
2020-10-23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李弘毅)10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在冷水滩区举行,市委书记严华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对标看齐中学出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融汇贯通中学懂、学通、学透,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报告会。

  严华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等12个方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他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握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其作为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理论自觉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行动自觉,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永州新贡献。

  严华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宣传解读,以关键少数带动示范、狠抓落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真正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要坚定不移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做好粮食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路径;要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决扛起保护湘江源头的政治责任;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聚焦发力点,推动各项民生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冷水滩区干部群众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认为,宣讲报告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让人豁然开朗,信心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从我做起,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