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0-004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10-20
名称: 永州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文号 :    
永州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0-10-2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彭丽霞)10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7巡回报告团走进湖南,在长沙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副市长严兴德,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扶贫战线工作者在永州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介绍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的有关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扶贫干部,激发脱贫攻坚正能量,坚决完成收官任务。

参会人员认真收看视频会议

来自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侧面、不同深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语言质朴、情真意切,真挚可感、令人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收看完视频会议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扶贫事业,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凝聚强大攻坚力量,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