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0-004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11-04
名称: 市信访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号 :    
市信访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组织局机关干部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在全市信访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在深刻学习领会、做好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找不足,列清单,补短板,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信访工作,准确把握新时期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挑战,全力推进中央、省、市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把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突出矛盾的社会治理效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信访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永州市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