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0-004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11-03
名称: 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36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文号 :    
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36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1-03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36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袁瑞芳)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36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生动再现了过去一年党中央处变不惊、指挥若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夺取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标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以永州一地一域的发展稳定为全局工作作出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多种形式宣传宣讲。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好永州“十四五”规划。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相结合。要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服务“国之大者”的结合点,发挥永州优势,深入谋划一批事关永州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推进文化强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学习党中央起草《建议》的成功做法,在制定永州“十四五”规划中处理好“五大关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强化“交总账”意识,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落实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六个全覆盖”。着力提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进一步凝聚合力抓落实、担当作为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