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6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2-16
名称: 严华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
文号 :    
严华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
2021-02-16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黄玲玲)2月15日,正月初四,春光明媚。市委书记严华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元初,副市长谢景林参加。

  在冷水滩区曲河街道逸云社区困难群众吕保合的家里,严华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耐心了解他的困难和需求。得知他患肺病多年,严华勉励他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切实加大帮扶和救助力度。

  在市防控办,严华详细了解了我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市防控办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守护永州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丝毫不能放松,值班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密切监控,确保春节期间平稳、平顺、平安。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严华与省应急指挥中心进行了视频连线,汇报了永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严华表示,安全生产大于天,要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反省自查,绝不能有丝毫大意和放松,必须密切防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随后,严华还走访慰问了市信访局、市委网信办、市委办公楼值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严华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的浓浓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各条战线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市委幻真会议室,严华通过视频慰问了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值班工作人员。严华指出,今年春节在大家的辛勤耕耘、共同努力下,全市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春节值班值守十分重要,不能掉以轻心,值班工作人员要值守到位、勇于付出、自觉奉献。要全面摸查、摸排风险隐患,对游乐场所、旅游景区、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逐一排查。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科学精准研判,第一时间报送信息,迅速处置问题,丝毫不能大意,做到真心、用心、精心、细心工作,努力实现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的目标。

  严华强调,2020年,我市在极不平凡之年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绩,没有大家的付出和奉献,就不可能有全市人民的平安、祥和、欢乐。2021年,大家要继续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精心谋划、认真安排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新实效,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