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7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3-26
名称: 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文号 :    
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03-26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25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3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篇章,宋友林、张雪艳同志分别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带着感情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州市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