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7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4-16
名称: “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演讲比赛举行
文号 :    
“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演讲比赛举行
2021-04-16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刘思宁记者彭丽霞)4月15日晚,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的“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永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通过初赛评选出的十二位优秀演讲者在决赛的舞台上进行巅峰对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领导艾可知、唐能武、周玉梅、钟君、严兴德等参加。

总决赛现场

在脱贫攻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市党员干部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把奋斗融入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把汗水洒在潇湘大地上,18名同志将生命定格在了脱贫攻坚征程上,9名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6个单位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彰显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进入总决赛的12名演讲者从40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紧扣“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演讲的主要内容,声情并茂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演说身边人的感人事迹,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反映全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了为了脱贫攻坚事业无私奉献的“最美扶贫人”的生动形象,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宁远县的李露艳和新田县的郑颖林获得一等奖;还有四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六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