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7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5-20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本“迟到23年”的国有土地使用证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本“迟到23年”的国有土地使用证
2021-05-20           来源: 祁阳县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小小产权证,牵动百姓心。

祁阳市民蒋珍生于1998年在七里桥镇购买了两宗地块建房,当时没有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只办理了房产证,现房屋交易需要更换成不动产权证,因不能提供相关土地证明导致无法办理,遂多次向各级部门信访。

祁阳市化解房地产办证难突出信访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排查,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实地走访调查,以七里桥镇政府提供的票据复印件和相关证明为依据,参照当时历史情况补办了相关土地出让手续,以该房屋登记范围为规划审批红线办理了国有土地使用证,并在第一时间将这本“迟到23年”的证件送达蒋珍生。近期,蒋珍生顺利更换了不动产权证,达成了房屋交易,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近年来,祁阳市把化解房地产“办证难”突出信访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针对问题精准发力,抓实措施落地见效,已经妥善化解项目41个、办理权证2283户,有力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祁阳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