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7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5-17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信访局深入务江冲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信访局深入务江冲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2021-05-17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1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深入乡村振兴联点村--江华县涔天河镇务江冲村,与市信访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村辅警等一同参加全省新一届社区(村)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视频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亚玲参加会议。


培训会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简要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目的和重大意义,围绕江华县光荣的革命历史事迹、革命人物,聚焦务江冲村的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对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许金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的新时代新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仰理念,坚定乡村振兴的决心信心。要深入一线了解掌握群众的困难诉求,综合施策,真抓实干,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市信访局   文建荣吴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