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7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5-24
名称: 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文号 :    
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5-24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21日,市信访局开展5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等重点篇目。

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自觉树政德,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对标对表,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使命。要自觉明大德,强化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自觉守公德,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自觉严私德,强化自身建设,从严规范权力运行,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并将考试成绩纳入5月份党员量化积分管理考核重要内容。

(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