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7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5-13
名称: 汲取党史力量创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文号 :    
汲取党史力量创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2021-05-13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9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冯祥武为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强制戒毒所等单位进行集中宣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国玉主持宣讲报告会。

冯祥武围绕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四个方面,结合各单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百年党史永州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激励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书记姜宁波表示,百年党史是教科书、是营养剂、是必修课,作为政法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推进新时代党的政法事业中彰显使命担当。

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何燕辉认为,作为政法系统中的一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结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摆自身在顽瘴痼疾方面存在的问题,争当新时代政法铁军,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信访局网络信访科科长李莉霞表示,通过对百年党史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今后要立足岗位,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秉承“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履职担责、敬业奉献。

(来源:永州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