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8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6-30
名称: 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文号 :    
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06-3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心关爱基层党员 扎实解决群众困难

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走访慰问党员,并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落实情况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走访、调研。

  朱洪武首先来到冷水滩区上岭桥镇渲溪村困难党员龚三海家中,仔细了解其基本生活状况,带去党的关心关怀,勉励他克服眼前困难,努力通过勤劳发家致富,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随后,朱洪武走进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谭四保家中,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朱洪武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结束之后,朱洪武来到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原红旗路居委会旁一酒店拆除后建筑垃圾清理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在遗留垃圾已经平整清理的基础上尽快协调解决后续问题。朱洪武还来到冷水滩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国家信访局交办的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情况,他强调,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着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加快推动积案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中心敬老院是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该院服务范围辐射城郊及高溪市、黄阳司、马坪等三个镇约8万人,目前项目主体建筑基本完工。朱洪武在现场调研后指出,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大项目指导和协调力度,严把质量关口,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早日为周边百姓提供养老和康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