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8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7-08
名称: 永州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召开
2021-07-0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袁瑞芳)7月6日上午,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握实践要求,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领导艾可知、唐能武、罗建华、侯文、陈刚、周玉梅、钟君、欧阳元初、熊壮等发言。

严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部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弘史诗,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严华强调,要用心感悟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进信赖信心。始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用心感悟党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扛起时代重任。始终牢记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要用心感悟党代代相传的精神之源,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永州红色资源“富矿”,推动陶铸“无私无畏”、陈树湘“断肠明志”、李达“求真求实”等崇高精神成为党史“教材”,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用心感悟党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推进伟大工程。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决扛起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

严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对各级各类媒体的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遍永州大地、深入千家万户。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