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8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7-20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信访局深入又一村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信访局深入又一村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2021-07-20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6日上午,市信访局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到又一村社区开展卫生清洁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畚斗认真清扫社区道路上的树枝、枯草、烟蒂等垃圾。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的卫生死角彻底清除,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也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让居民们了解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使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引导居民共同加入到爱护社区环境、清洁社区卫生的大军中,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添砖加瓦。

(市信访局   陆学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