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8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8-31
名称: 湖南省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辅导
文号 :    
湖南省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辅导
2021-08-31           来源: 湖南省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0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篇目学习辅导报告。全体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辅导。

陈雪楚在学习辅导中,既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毛泽东同志重要文章中有关重点内容,认真研读了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邓小平同志《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陈云同志《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等,又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对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陈雪楚要求,要不断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大力推动全局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焦信访主责主业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破解信访难题,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