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9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0-29
名称: 市信访局举行10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文号 :    
市信访局举行10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2021-10-29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9日,市信访局开展10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以自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书籍有关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带着责任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带着感情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风尚。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用实际行动坚决扛起信访工作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担当。三要带着任务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追求。紧紧围绕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从书本上找对策、从实践中找方法,积极探索创新,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用新方法打开新局面,持续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市信访局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