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1-009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1-16
名称: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5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市信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探索创新,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在实字上用力,在干字上发力,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