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2-012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2-08-24
名称: 市信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市信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
2022-08-24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市信访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集中学习(扩大)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市直工委巡听旁听第五组组长、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品向,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李小兰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精神。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友林围绕学习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丰富载体,学深悟透。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全面贯通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第七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为主线,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让群众反映问题更顺畅、化解矛盾更高效,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肖品向在点评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的多样性;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信访部门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州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