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主题教育
索引号: /2022-012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2-09-06
名称: 市信访局:部署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
文号 :    
市信访局:部署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
2022-09-06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委托,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友林主持会议,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5+X”清廉单元建设的指导性意见》《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永州市信访局关于印发<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坚持因地制宜,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把责任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形成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坚持突出重点,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着力抓好廉洁文化进机关“七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廉洁文化专题宣传、发放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开展一次廉政专题学习、组织一次廉政知识测试、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推荐一批廉政教育书籍、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更好地发挥清廉文化宣传、教育、带动作用,切实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抓实抓细,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实干的信访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信访局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