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三讲三创
索引号: 431100044/2020-001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能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石先波、成员唐亚强到会指导,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建能在报告中指出,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市信访局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突出“五个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自律意识、激发了担当作为,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谱写了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刘建能强调,必须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性实践,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使命,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石先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信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坚持常久常效不松劲,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