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三讲三创
索引号: 431100044/2020-001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名称: 学雷锋 抗疫情 信访干部在行动
文号 :    
学雷锋 抗疫情 信访干部在行动
2020-03-06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3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推进文明创建和“六城同创”工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2月以来,市信访局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清桥、紫荆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在小区清扫垃圾,发放新冠防疫手册等方式,真正把疫情防控宣传送到居民家中,送到群众耳边。

疫情面前敢担当,危难时刻显党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能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举全局之力,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做到防控工作与接访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防控新冠肺炎的战“疫”中,市信访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展现了信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信访部门应有贡献。

(永州市信访局   刘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