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三讲三创
索引号: /2020-002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6-05
名称: 永州市信访局:为民解难暖人心 群众送旗表谢意
文号 :    
永州市信访局:为民解难暖人心 群众送旗表谢意
2020-06-05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3日上午,冷水滩区滨江豪园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及业主代表一行7人专程来到永州市人民来访接待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热情接待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永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宇手中,以此表达他们对永州市信访局帮助小区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感激之情。这是该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信访使命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永州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以赴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着力推动领导干部定点接访、主动约访、带案下访常态化,推广让群众“最多访一次”,持续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倾心为民排忧解难。通过对信访事项的交办转办、跟踪督办,有效提升了信访工作的温度、信访事项办理的速度、信访问题化解的力度,及时妥善化解了一批涉及居民小区用水用电、物业管理等民生问题,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永州市信访局   吴建文  王汝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