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三讲三创
索引号: /2020-004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10-20
名称: 永州市:咬定目标不放松 保持定力做实功
文号 :    
永州市:咬定目标不放松 保持定力做实功
2020-10-20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9日,永州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10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带队到省信访局汇报工作有关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传达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桥在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将相关精神传达到各县区信访局,并要求结合永州信访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增强使命担当,扛牢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二要大力狠抓基层基础,主动对接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健全完善“1+4+2+X”工作机制,进一步固化、提升经验并形成可供复制、推广的做法,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永州化;三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推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和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在房地产办证等突出信访问题专项行动中再推进、再发力、再攻坚;四要严格规范信访秩序,进一步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永州市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