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7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3-22
名称: 永州市信访局“四个一”抓好《长江保护法》宣传
文号 :    
永州市信访局“四个一”抓好《长江保护法》宣传
2021-03-22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以下简称《长江保护法》)正式施行,永州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通知精神,采取“四个一”抓好宣传工作。

明确一个工作目标。围绕深入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的重大意义、实质内涵、重点内容,提高《长江保护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这一目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凝聚长江保护的社会共识做出信访部门的贡献。

成立一个宣传小组。从办公室、网信科、办信科、来访接待中心等科室抽调年轻干部,组成宣传工作小组,把《长江保护法》宣传与信访条例宣传等有机结合,做到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确保宣传工作常态化推进。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将长江保护法的学习纳入3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思践悟中当好宣传员和践行者。

开展一次集中宣传。利用一楼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有关宣传内容,让来访群众接受法治教育。同时,通过悬挂横幅、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相关动态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着力营造依法治江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