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7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4-25
名称: 益阳市赴永州市交流信访工作
文号 :    
益阳市赴永州市交流信访工作
2021-04-25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2-23日,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剑锋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及8个县区信访局局长等一行20人来永州市交流信访工作。

在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的陪同下,戴剑锋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市政府、永州市人民来访接待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参观信访维稳应急处置协调及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进驻来访接待中心工作机制运行等相关情况。


随后,在南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介绍了应急处置有关情况,祁阳县介绍了重复信访治理有关情况。大家围绕如何攻坚化解信访积案、开展重复信访治理以及督查督办等方面工作,交流了各自经验做法,展开了深入讨论,达到了互学互鉴、相互提高的目的。

(永州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