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7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4-23
名称: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到永州市信访接待中心调研信访工作
文号 :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到永州市信访接待中心调研信访工作
2021-04-23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段成钢一行5人到永州市信访接待中心调研信访工作。市人大副秘书长赵七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信访接待大厅、接谈室等基础设施,分别与涉法涉诉问题工作小组、市人大办与律师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信访件转送交办、群众诉求类别等方面情况,以及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如何做好涉法涉诉方面的信访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永州市信访局   邓文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