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8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6-08
名称: 市信访局:开展“爱心助残一日捐”活动
文号 :    
市信访局:开展“爱心助残一日捐”活动
2021-06-08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关心、爱护、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67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一日捐”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一些因公外出的工作人员还委托他人代捐。据统计,共捐款3850元,其中局机关捐款2000元、干部个人捐款1850元。

通过开展捐款活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残济困的优良传统美德,展现了信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