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8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6-03
名称: 永州市信访局传达贯彻全省信访工作调度会精神
文号 :    
永州市信访局传达贯彻全省信访工作调度会精神
2021-06-03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日下午,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贯彻全省信访工作调度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在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使命,全力以赴抓好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全面梳理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里通报有关情况,深入细致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症结,列出清单,认真研究对策,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三要务求工作实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整合有效资源,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对专项工作化解率靠后的县区和市直单位,挂图督导,紧盯不放,销号管理。市信访联席办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导问责,确保71日前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永州市信访局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