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8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6-10
名称: 严华专题研究城市建设管理有关工作
文号 :    
严华专题研究城市建设管理有关工作
2021-06-1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严华在专题研究城市建设管理有关工作时强调

  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

  有效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宋家洲避险搬迁综合治理、中心城区安置小区和住宅小区办证问题、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六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有效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刘卫华、伍军参加。

  会议听取了宋家洲避险搬迁综合治理、中心城区安置小区和住宅小区办证问题、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心城区城市标语清理规范、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建设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六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严华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这六项工作都是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与老百姓的利益紧密相关,与发展大局紧密相连。既是顺应老百姓期盼的迫切需要,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必然要求;既是提升永州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抓好这六项工作作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作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抓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主动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人民群众新期待,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严华强调,要聚焦重点发力,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聚力用劲推动宋家洲避险搬迁综合治理,集中攻坚中心城区安置小区和住宅小区办证问题,精准精细抓好停车场建设管理,依法依规推动城市标语清理规范,千方百计加快城市道路建设进度,用心用情破解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难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推动力执行力。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强化建章立制,强化督导问效, 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