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8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7-28
名称: 市信访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文号 :    
市信访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2021-07-28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7日,市信访局开展7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再次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既畅谈心得体会,又分享感想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凝聚了奋进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学出感情、学出担当、学出成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学用结合。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响应伟大号召,发扬斗争精神,自觉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信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办理好每一封来信、接待好每一次来访、处理好每一件投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和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州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