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8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09-02
名称: 市信访局开展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文号 :    
市信访局开展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2021-09-02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31日下午,市信访局开展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活动。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西藏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这一主题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与时俱进抓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习中央、省、市重要文件精神,做到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知精髓、懂要义、明实质,切实增强抓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融会贯通抓学习。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烦事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使命,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前,还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理论热点面对面2021》,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书目有关篇章。

(永州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