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9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0-12
名称: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文号 :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28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定的各项宏伟目标,既是对永州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大动员令。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信访部门新的更大贡献二要狠抓重点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狠抓“三无”创建,强力推进重复信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加大初信初访事项真办实结力度,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教育,提升综合素质。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发扬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保持苦干、狠干、实干的“三干”作风,努力建设“五有”信访干部队伍。

(永州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