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1-009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1-11-22
名称: 市信访局:扎实开展工间操活动
文号 :    
市信访局:扎实开展工间操活动
2021-11-22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永州行动实施方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市信访局精心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全面推动健康永州行动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将健康教育纳入全年干部培训计划,做到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明确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职专抓,在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保障,为有效开展工间操活动打下基础。

二是明确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关于开展工间操活动的通知》,对开展工间操活动的时间与形式提出要求。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人人参加”的原则,指定一名工间操组长,负责日常召集局机关干部职工按要求开展工间操活动。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为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将干部职工参与工间操情况作为年终考核、评先评优、绩效考核等的重要依据,此举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信访局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