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2-012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2-09-29
名称: 市信访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文号 :    
市信访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9-29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市信访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对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明确目标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自觉性。深刻认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在大局下站位、在大局下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形成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针对性。紧紧围绕总体目标,牢牢把握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要求,列出计划,细化措施,扎实开展六抓六廉行动,组织开展“读文思廉、文化养廉、家庭助廉、明纪知廉、警示促廉”等系列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做亮。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效性。坚持抓实抓细抓长,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举全局之力、集全员之智,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落实,用实际行动在清廉机关建设中展现信访部门的风采、体现信访部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市信访局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