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2-012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2-09-06
名称: 永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
文号 :    
永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
2022-09-06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8月份全市信访维稳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李丽)9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8月份全市信访维稳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坤出席并讲话,胡先荣、车丽华、黄玉芳、龚文启、黄萍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试点创建为总抓手,全力保稳定、促公平、抓创建、强队伍,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全面巩固,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苦干实干,推动全市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要措施到位,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突出抓好预警研判、防范化解、打击整治、应急处置等工作重点,严防出现“黑天鹅”“灰犀牛”事件。要争先进位,答好护航党的二十大、试点创建、“雪亮工程”、争创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州、公祭舜帝大典安保五场大考。要压实责任,督导推进,强化重大矛盾风险排查化解,严格公共安全防控,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