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3-013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01-31
名称: 谋新篇开新局 张建坤到政法信访等单位走访调研
文号 :    
谋新篇开新局 张建坤到政法信访等单位走访调研
2023-01-3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俊 通讯员 齐吴钢  申梅林)1月29日至30日,新春伊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坤到政法各单位和信访部门调研政法维稳信访工作,勉励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州、法治永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龚文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伟任和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张建坤一行先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信访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公安干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冷水滩区法院、冷水滩区检察院、冷水滩公安分局、零陵公安分局等单位走访调研,了解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干警,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建坤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法院系统要强化诉源治理,提升司法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系统要抓实法律监督,抓细案件评查,让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公安系统要持续做好除隐患、防风险、堵漏洞、保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司法行政部门要深入推进政法“五老”调解,加大律师事务所星级评定宣传力度,多举措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总结推介公职律师进村社区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成效。国安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信访部门要持续强化依法治访,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通过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持续深化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反腐,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面锻造过硬队伍上下真功、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