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3-013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02-24
名称: 市信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
文号 :    
市信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
2023-02-24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市信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加强法治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序信访,形成依法维权、理性信访的社会氛围,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秩序。

会前,还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市信访局   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