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3-014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04-24
名称: 陈爱林专题研究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
文号 :    
陈爱林专题研究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
2023-04-24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陈爱林在专题研究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时强调

要主动不要坐等、要创新不要因循,坚决打开破解遗留问题的新局面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王晶)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专题研究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利益时刻放在心上,要主动不要坐等、要创新不要因循,坚决打开破解遗留问题的新局面。副市长刘卫华,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会上,9个专项整治小组和有关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陈爱林就正在推进的34个房地产集中整治项目逐个分析、逐个研究,了解进展情况,查找问题根源,商讨解决措施,明确工作责任。

陈爱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不避难、不畏难,勤作为、勇担当,千方百计推动问题解决。“能办的事办不成,简单的事办太久”,不是能力问题,而是作风问题。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把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起来,多到一线去了解情况,多到现场去解决问题。要加强监管,标本兼治,原则上“哪个部门造成的问题由哪个部门负责解决”,坚决杜绝新的问题楼盘产生。大家在一个地方和部门工作,既要敢接“烫手山芋”,勇于解决遗留问题,也要不给后任留后患。要综合施策、靶向施策,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加快保交楼项目工作进度,压紧压实县市区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房地产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保交楼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格按照全程闭环管理的思路,切实做好保交楼专项借款的拨付、使用和监管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