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3-014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05-24
名称: 市信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号 :    
市信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3-05-24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并作小结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穆宸作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认识要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形势复杂性、任务艰巨性的认识。定位要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措施要实。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变化,善于从意识形态上研究问题、研判风险、推进工作。整改要精。对于今年巡察反馈的意识形态方面问题,坚决扛牢整改责任,坚决从严从实整改,精准施策,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落实要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维护网络安全,定期分析研判,压实工作责任,更好地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在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市信访局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