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3-014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05-18
名称: 永州市举办信访业务专题培训班
文号 :    
永州市举办信访业务专题培训班
2023-05-18           来源: 永州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5月17日上午,永州市信访局举行信访业务专题培训班。市直单位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及14个县市区信访局分管业务的副职和具体经办人员共90余人参加。

会上,省信访局综合调研处副处长温业兵对湖南智慧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操作和信访业务办理进行详细讲解,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林光胜围绕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专题授课,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设置针对性强,聚焦信访业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易于吸收消化,学以致用。通过开展业务专题培训,有效提升了信访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规范办理流程、高标准办理信访件打下坚实基础。

(永州市信访局周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